我們.....結婚一週年囉~(訂娤訂好後 拍個一張吧!!) 還是我們家老公提醒我說 我們已經結婚一週年囉~ 我很健忘吧!! 出門吃飯去~(吃什麼 請見~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race-lai/article?mid=1009&prev=-1&next=985 ) 吃飽後 就買了一張大圓椅沙發 ~很舒服 另外 還有一張餐桌與辦公椅(照片再補~待續!!) 買了一組BOSE音響 及 46"SONY TV (照片再補 待續~)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