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5.15

G & S 結婚已滿二週年了喔!!

每年的今天 二個人就會回想2008年5月14日那一個晚上

(就是公證結婚的前一天晚上啦!!)

二個人很晚了還在台北的街頭東忙西忙的...晚晚睡 早早起

全部的辛苦都是為了現在的幸福日子

想想 一切的辛苦 都很值得

當然 最要感謝還是雙方家裡人的幫忙 才能夠那麼的圓滿

這天按照前幾天計畫好的

到南邊Fashion Valley'S  The Cheesecake Factory餐廳吃飯~

這家餐廳是一家美式餐廳 份量也很大

在美國最開心的就是,把沒有吃完的食物打包回家 繼續吃

很久沒有像以前這樣上館子去大點餐

一年就一次囉!!

P1080855.jpg

The Cheesecake Factory 最知名的餐前麵包

左邊的黑雜糧麵包 是餐廳中最好吃的麵包

右邊的白色酸麵包  外皮酥硬 內餡軟綿

P1080858.jpg

Appetizer~Firecracker Salmon Rolls

很有東方味的前菜

取白色酸麵包內餡沾醬汁 not bad!!

P1080859.jpg

Fish & Seafood~Shrimp Scampi

這道菜上來時 對於盤中的Angle Hair Pasta有點小呆住

本想 點的是炸明蝦 怎麼會有麵呢~?

沒關係 就把它包回家就好啦~!

加熱過 依然好吃喔!

P1080862.jpg

Pasta~Cajun Jambalaya Pasta

我們第一次認識這家餐廳就是這一道Pasta

很好吃喔!!

我們在餐廳就把它吃完囉~

超好吃的~贊啦!!

有要來這家吃的朋友們,可以點這一道

P.S 第一次吃 是在加州迪士尼外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(Anaheim)

       第二次吃 是在Fashion valley的 The cheesecake factory

       我覺得Anaheim's the cheesecake factory比較不油耶!!

P1080863.jpg 

Steak & Chops~Beef Ribs

好吃~可是 前一道 我們把Pasta給吃完了

所以 這一道再好吃 都無法吃太多

還有 我們二個也改變以往吃東西的態度

就把它打包起來了~

噹!!事情就在回家後 發生了

當我回家把餐盒打開時~

那個...好吃的...薯條沒有在餐盒裡...那個討厭的fried onion居然躺在餐盒裡

當場 就在家裡的廚房大叫了起來

唉~朋友丫 餐廳打包時 要和waiter說明要什麼 不要什麼 或 全部都要

要講清楚 說明白丫

 P1080871.jpg

Tiramisu cheesecake

最後 還是點了一個小cake 讓紀念日更甜蜜 ...羞!!!

P.S 第二次在這家餐廳點cheesecake

       嗯~真的是爆甜的

       下次...沒有下次了 不會在這家點cake了~

 

雖然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看似 是在吃吃喝喝

這吃吃喝喝的機會還挺少的

就一年一次~

希望"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"~這句話是有涵意的喔!!

明年今日見囉!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從卡爾斯巴德到聖馬可市的 HSIEHLAICAREN 的頭像
BEAUTIFUL520

從卡爾斯巴德到聖馬可市的 HSIEHLAICAREN

BEAUTIFU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