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5.15
G & S 結婚已滿二週年了喔!!
每年的今天 二個人就會回想2008年5月14日那一個晚上
(就是公證結婚的前一天晚上啦!!)
二個人很晚了還在台北的街頭東忙西忙的...晚晚睡 早早起
全部的辛苦都是為了現在的幸福日子
想想 一切的辛苦 都很值得
當然 最要感謝還是雙方家裡人的幫忙 才能夠那麼的圓滿
這天按照前幾天計畫好的
到南邊Fashion Valley'S The Cheesecake Factory餐廳吃飯~
這家餐廳是一家美式餐廳 份量也很大
在美國最開心的就是,把沒有吃完的食物打包回家 繼續吃
很久沒有像以前這樣上館子去大點餐
一年就一次囉!!
The Cheesecake Factory 最知名的餐前麵包
左邊的黑雜糧麵包 是餐廳中最好吃的麵包
右邊的白色酸麵包 外皮酥硬 內餡軟綿
Appetizer~Firecracker Salmon Rolls
很有東方味的前菜
取白色酸麵包內餡沾醬汁 not bad!!
Fish & Seafood~Shrimp Scampi
這道菜上來時 對於盤中的Angle Hair Pasta有點小呆住
本想 點的是炸明蝦 怎麼會有麵呢~?
沒關係 就把它包回家就好啦~!
加熱過 依然好吃喔!
Pasta~Cajun Jambalaya Pasta
我們第一次認識這家餐廳就是這一道Pasta
很好吃喔!!
我們在餐廳就把它吃完囉~
超好吃的~贊啦!!
有要來這家吃的朋友們,可以點這一道
P.S 第一次吃 是在加州迪士尼外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(Anaheim)
第二次吃 是在Fashion valley的 The cheesecake factory
我覺得Anaheim's the cheesecake factory比較不油耶!!
Steak & Chops~Beef Ribs
好吃~可是 前一道 我們把Pasta給吃完了
所以 這一道再好吃 都無法吃太多
還有 我們二個也改變以往吃東西的態度
就把它打包起來了~
噹!!事情就在回家後 發生了
當我回家把餐盒打開時~
那個...好吃的...薯條沒有在餐盒裡...那個討厭的fried onion居然躺在餐盒裡
當場 就在家裡的廚房大叫了起來
唉~朋友丫 餐廳打包時 要和waiter說明要什麼 不要什麼 或 全部都要
要講清楚 說明白丫
Tiramisu cheesecake
最後 還是點了一個小cake 讓紀念日更甜蜜 ...羞!!!
P.S 第二次在這家餐廳點cheesecake
嗯~真的是爆甜的
下次...沒有下次了 不會在這家點cake了~
雖然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看似 是在吃吃喝喝
這吃吃喝喝的機會還挺少的
就一年一次~
希望"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"~這句話是有涵意的喔!!
明年今日見囉!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