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5.16

G & S 第一次出發到Oceanside's Habor (住那麼近...都沒有來過...這裡很美!)

一次在孤狗上搜尋Oceanside Harbor時 位在我們住家北方的Oceanside有家FISH&CHIPS

想說 一早沒事就去Harbor 走走 順便 找找這家有被推薦的店家

P1080888.JPG

二人誤打誤撞依著GPS到達Harbor

這天 有Event在海邊比賽 是球類,但 不吸引我們

這次主要去吃fish & chips 所以 S就沒有帶上傢俬出門 加上 天氣陰陰的

下次囉!!

和S說好 下次天氣好時再來拍美美的照片

P1080886.JPG

這就是所謂的 fish & chips! 炸魚與炸薯條啦~

來自於英國的食物

S 說 還是他在澳洲雪梨吃的比較好吃~(S去澳洲的時候 G還沒有出現啦!!)

S 還說 要帶我去喔!

P1080885.JPG

前一天吃的太好了

在櫃台前就點重點 FISH & CHIPS就好啦~

P1080883.JPG

店裡 到處都是魚的展示~

還有 小標籤寫在旁邊說是什麼魚唷~

P1080884.JPG

P1080878.JPG

餐廳裡很多客人唷~

食材一定是很新鮮的啦!!

  P1080881.JPG  

還可以看到廚房的師父在工作~

Harbor Fish & CHIPS:http://www.harborfishandchips.net/

276 Harbor Drive South ,Oceanside,CA 92054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從卡爾斯巴德到聖馬可市的 HSIEHLAICAREN 的頭像
BEAUTIFUL520

從卡爾斯巴德到聖馬可市的 HSIEHLAICAREN

BEAUTIFU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