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5.16
G & S 第一次出發到Oceanside's Habor (住那麼近...都沒有來過...這裡很美!)
一次在孤狗上搜尋Oceanside Harbor時 位在我們住家北方的Oceanside有家FISH&CHIPS
想說 一早沒事就去Harbor 走走 順便 找找這家有被推薦的店家
二人誤打誤撞依著GPS到達Harbor
這天 有Event在海邊比賽 是球類,但 不吸引我們
這次主要去吃fish & chips 所以 S就沒有帶上傢俬出門 加上 天氣陰陰的
下次囉!!
和S說好 下次天氣好時再來拍美美的照片
這就是所謂的 fish & chips! 炸魚與炸薯條啦~
來自於英國的食物
S 說 還是他在澳洲雪梨吃的比較好吃~(S去澳洲的時候 G還沒有出現啦!!)
S 還說 要帶我去喔!
前一天吃的太好了
在櫃台前就點重點 FISH & CHIPS就好啦~
店裡 到處都是魚的展示~
還有 小標籤寫在旁邊說是什麼魚唷~
餐廳裡很多客人唷~
食材一定是很新鮮的啦!!
還可以看到廚房的師父在工作~
Harbor Fish & CHIPS:http://www.harborfishandchips.net/
276 Harbor Drive South ,Oceanside,CA 92054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