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31/2011 提早從CITY WALK離開(S.說,別人想要進來跨年,我們倆卻一直往外走…呵!!),繞過LA複雜的FREEWAY轉上5號往南,跨年夜那晚的天氣真是特別,LA好熱,熱的我和S.都躲進電影院看了2部電影(阿湯哥&福爾摩斯…而且 還是本倫偶來美3年第一次看電影喔~),往SD一路起大霧伸手不見五指,前面沒有車大家都開的慢如龜,一有領頭的車,後面的車就欲欲往前衝,衝到前頭時,就又龜速@@...((以上都不是故事的重點…呵!!))在回家FREEWAY出口時,想當然爾也是一大片伸手不見五指的霧,這時我看到有人的手在路邊晃,咦…什麼東東??比照往常下出口S.一定會踩油門,因為他都很喜歡搶那個特定的紅綠燈機會,那晚霧太大沒有開的很快,但,路邊真的有一台沒有發動的車,還有一男一女在伸手攔車耶!!!就在經過的那3秒(S.還在那一對男女面前slow下來…那個男生就要貼上我旁邊的窗子了啦!!),S.踩了油門PASS過去!!!!!!
S:他們沒有手機嗎!!美國怎麼會有人在大半夜的路邊攔車!!! 不可以停,免的被打劫!!!!
G:喔!!
S:我們可以幫他們打電話給警察…
G:喔!!你要打喔~??
S:嗯…他們會想到辦法的,反正,我是不會停車的~((讚…很MAN ♥))他們可以到加油站去找救援丫!!他們沒有美國AAA嗎???反正,他們的行為不合邏輯就對了!!!
G:嗯!! 想想也對,那有人會在”美國”的路邊攔車,說不定他們是一對鴛鴦大盜,停車,我們倆就成了盤中飧啦!!說不定次日就上頭條…保護自己為先!阿彌陀佛!!阿門!!...祝大家 2012新年快樂 ♥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